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角板山半日遊

星期六棄老婆小孩不顧跑來角板山,是角板山不是斷背山,千萬不要誤會啊!!

午后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上了山,
我們這台車算是陪公子開車吧!!
因為據了解,駕駛的山路經驗值是0

可能開的太high了吧,角板山公園是怎麼錯過的都不知道......
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復興橋風景區,趕快停車,不然就變成北橫之旅了!!

豔紅色的羅浮橋,與粉紫色的復興橋,一高一低橫跨大漢溪,甚是壯觀,讓人有心礦神怡之感。

復興橋是北橫最著名的一座吊橋,橋頭兩端設有刻泰雅傳說的石碑,在這裡還看到"高空彈跳"的設施,只是看來似乎乏人問津。

隨後來到角板山公園(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復興青年活動中心),這裡位置極佳,雄崌一方,可俯視河谷、梯田,一覽無遺;遠山亦盡收眼底,難怪之前是為蔣公行館。

之後前往「形象商圈」,才了解原來香菇(柴菇)可是復興這邊的盛產哩,還有所謂的香菇三吃,托小鳳的福,嚐到了當地炸香菇的滋味。

目前是紅娘芭樂的產季(9~12月),不過商家有在賣的還不多,看到最多的還是水蜜桃,12顆要600多,平均1顆要50多塊,不曉得是算貴還是便宜。這邊花草茶種類非常多,價錢也相當划算,買了一包紅玫瑰準備回家來好好品味一下。

天色逐漸轉暗,該是回轉的時刻,今天所到之處天氣都很不錯,中壢可是下著暴雨呢!

下回大家再一起出遊吧!


相簿
http://hong.en.chen.googlepages.com/album20060909

20060909 ASECL colleagues outing
Sep 9, 2006 - 30 Photo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