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Taiwan Int'l RFID Applications Show

2008台灣國際RFID應用展
10/07~10/11, 2008@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tag
今天和Peter來到南港展覽館...


DSCN1860
其實我們今天早上才kick-off一個RFID的project, 剛好這幾天有RFID展,於是我倆就來這邊benchmarking一下.

南港展覽館
南港展覽館是今年三月啟用,我還是第一次來,實在很遠,不過會場倒是很大很新!!

tag
這次幸好有Peter的解說,讓我更瞭解RFID這個產業。
各式各樣的tag, 可以有不同的應用

DSCN1859
RFID reader

Inlay
各種不同的inlay...

DSCN1865
RFID產業算是進入百家爭鳴的春秋時代,競爭也相當激烈,不過目前看來是沒有獨大的廠商出現...

DSCN1864
然而每家的產品都差不多,如何能夠做出差異化變得很重要

燃料電池機車2
RFID跟機車也有關係?

燃料電池機車3
哈哈,是我們不知不覺就逛到汽車電子展這邊來啦!

full album pls refer below link: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gs/★20081008台灣國際rfid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