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米提爾牛軋糖

這個星期在我們block掀起了一陣牛軋糖風
就是有人發牛軋糖請大家吃(說訂了二個月才拿到),大夥兒吃了都覺得不錯
就想要訂,哇嚇,一下子就訂了三十幾包,原來大家都想要吃
於是小鳳就打電話去問,乖乖不得了,要等到過年後才能拿到貨

我看了一下包裝,米堤爾牛軋糖,聽都沒聽過,上網一查,才知道赫赫有名啊
(不知道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做人還是要謙卑點)
"賣牛軋糖可以賣到這麼跩真是少見" 網路上是這麼形容的
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看到地址就在台中啊,想說直接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於是就在這個聖誕夜傍晚,我就和我老婆二人開車殺去,
發現其實離文心路(三段)還蠻近的嘛(台中市寧夏路220號)
還蠻好找的,就在一個國小還國中對面,雖然它的店面小小的

可能因為是聖誕夜吧,並沒有像網路說要排隊的情形
但是陸陸續續一直有人進來買,所以生意算是非常的好
到門口一看,上面寫著,預購已排到2/11日了,太扯了吧
進門後,裡面一箱一箱放著包裝好的牛軋糖
有可可和原味二種口味,但一進去,店員就說一人一日限購一包
我跟我老婆二人就只能買二包,真離譜
一包小小包就要300塊,二包算580,真是有夠貴
而且沒什麼好挑的,30秒內就結束交易
不用排隊的原因是因為交易速度太快
不像其他太陽餅店,種類多要慢慢挑選,而且還可以試吃
在這邊,沒什麼好說的,單一貨色,單一規格,可可或原味挑一種,而且都包裝好了,沒有試吃
每個人進來都是掏錢、拿貨、找零就走了
如果網路說要排隊是真的話,那真的是賺爆了

結論:是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有點貴,吃過一次就差不多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