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Sillen's New Wife


今天得知Sillen竟然枉顧朋友道義,棄Eric,於上星期五自行在網路上完成採購
以NT$2,800的價格買了 "Hyperforce" Over Size 高爾夫球具組
內含13支- 9鐵, 1,3,5號木桿 & 推桿

以下是她的介紹
整組 "Hyperforce"竹節桿身桿身球具,附"Wilson"球袋,共13支。一. Over Size 鐵桿,凹背低重心,#3.4.5.6.7.8.9.P.S.共9支 。 二 Over Size 1.3.5.號木桿。三. Acefield 推桿。 四."Wilson" 球袋,附背帶,袋帽套。 四.配備齊,不需再添購其他,初級練習,花小錢買二手實用桿,打出心得再昇級,免得浪費錢,超低價分享入門者。


說實話,這組真的便宜的有點離譜,2800可以買到13支桿子還有桿袋,真是不可思議,但是這個牌子我真的沒聽過,到底情況如何,就等下次Sillen帶他的老婆出來亮相了。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還好啦!我都辦了會員了...要不要一起來打??

Hong En Chen said...

你辦的是那一家會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