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您好,我是長谷川拓海 Hasegawa Takumi San

最近在煩惱小baby要取什麼名才好哩!
結果居然在網路上發現還有「中文姓名產生器」、「日文姓名產生器」這種東東
日文姓名產生器比較像是翻譯,先選擇性別,再敲入你的名字
我打我的英文姓名,出來的是 長谷川 Hasegawa (long valley river) 拓海 Takumi (open sea)
哇塞,我跟藤原拓海是兄弟嗎? 更酷的是,當我打我的中文姓名,翻出來的是 長谷川 Hasegawa (long valley river) 聖人 Masato (sacred person) ,呵呵,原來姓陳的都叫聖人啊!

更強的是還有「夢幻筆名產生器」這種東名
比較來看,用夢幻筆名產生器所產生的名字真的比較詩情畫意
可能是因為都用一些和大自然有關的字吧,如春、夏、秋、冬、柳、楓、荷、云、嵐、煙等
不過由於入選的字較少,所以重覆出現率很高,感覺就是那幾個字拼來湊去的,
搞不好真的是拿瓊瑤小說的名字來當資料庫吧,呵呵
這兩種產生器真的是很神奇哩,不過仔細看看,有些名字還是蠻白目的,哈哈
看來只能參考用,小孩的名字還是不能讓電腦來取,正如產生器旁所述
"非必要,若要依此為孩子命名,請三思!"

所以小baby還是不知道要叫什麼名哩!

ps. 這個網站有各種各樣的命名產生器,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玩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