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Happy New Year 2007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2007

2007的跨年是一個人在飯店裡的房間,用skype out和在台灣的老婆一起看電視(台北101的煙火秀)渡過的。

突然發現,台北的跨年活動應該是兩岸三地,甚至可以說是全球華人中最具規模、也最有看頭的吧,大陸這邊對於跨年活動似乎是不怎麼感興趣,鳳凰衛視本來要來個北京、香港、台北三地跨年大連線,結果駐北京記者居然說找不到跨年地點,不曉得是否和華北地區受到降雪影響。香港(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跟台北也不能比,台北跨年活動每年擠到爆,101大樓去年開始"引爆"後,更是不得了,今年說有50萬人,台灣人還真瘋狂。其實跨年活動上國際媒體是相當容易的,何況101還是全球最高樓,把台北的跨年活動宣傳出去成為一個觀光慶典倒是很不錯...

另外,大陸這邊不講「煙火」,要說「煙花」哦...


祝您
2007 新年快樂
健康喜樂 萬事如意
Happy New Year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