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Chiayi & Tainan trip - Part IV

Chiayi & Tainan trip - Part IV
嘉南之旅4 - 台南篇
最終回

DSC_2404
瀉湖之生態之旅結束後,一行人再前往府城...

嚴格說來,並不是"一行人前往府城",而是各路人馬前往府城會合..
第一組是由國芳領軍,帶著我們一家老小...

DSC_2402
第二組是由小毅情侶檔由高雄揮軍北上...(快要有好消息了,大家準備一下)
第三組則是小P自台北孤軍南下...
第四組則是當地軍閥...

四組人馬能夠在台南"會戰"也算是很不容易的事...
我們本來打算要打道回府了,後來還去火車站退票
小P的南下更是曲折離奇,二天的假期都要結束了,卻可以在最後一刻現身

DSC_2403
所以當我們在台南的中華東路與東門路口會合時,大家就一陣猛拍,完全不顧背景是什麼了..

DSC_2418
晚餐來到位在海安路上的東大門春川鐵板雞用餐..

東大門
東東這幾年的發展愈來愈快!
以前到台南有去東東粵菜館吃過,其實也不遠,就在夏林路上,沒想到這幾年又開了這麼多店,而且開始跨出台南了,上次回台中好像也有看到東大門...

DSC_2436
國芳的娛興節目照例讓大夥兒樂而忘憂!

DSC_2431

DSC_2434

DSC_2437

DSC_2438

難得相聚,但仍終須一別...
這次嘉南之旅畫下完美句點,期待下次再相會嘍!(長榮航空的名言)

回家的列車進站
也感謝國芳最後護送我們至嘉義太保站。當列車抵達台北時,已是次日凌晨時分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gs/%E2%98%852008070506%E5%98%89%E5%8D%97%E4%B9%8B%E6%97%854%E2%98%85/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