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MiTAC tourism

MiTAC tourism
公司旅遊

DSC_2772
七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參加公司舉辦的福隆貝悅渡假二日遊...


DSC_2781
這種行程真的是在渡假,除了因為抱小孩所以走林美石磐步道有點趕之外
其他都是在"閒晃"吧,旅行社辦這種行程也樂的輕鬆
不過價錢所有人聽到的反應就是太貴了
沒啥行程也可以收這麼貴,大家都覺得是不是公司在坑殺我們的旅遊津貼..

本來擔心去海邊可能會很曬,沒想到出發前幾天天氣預告說颱風快來了,當天到福隆時,多雲而且有風,一點都不會熱,而且這兩天天氣都還很不錯,只是忽晴忽陰罷了!

DSC_2836
第二天傍晚回到台北時,發現風勢開始加大,而且開始下雨了,苗頭不對,趕緊回家。
果然晚上開始狂風暴雨舖天蓋地而來。人事行政局早早宣佈,明天鳳凰颱風停止上班上課!
哈哈,玩了2天還可以休息1天!


第一天
07:30-08:00 公司集合出發

08:30-09:30 國道5號風光:雪山隧道(Hsuehshan Tunnel)位在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國道五號,又稱蔣渭水高速公路)之間,隧道全長12.9 公里,雪山隧道正式於2006年6月16日通車啟用,比預估的1998年足足晚了8年。雪山隧道是台灣最長的公路隧道,也是亞洲最長的公路隧道,同時在世界的公路隧道中排行第5名。

DSC_2686
10:00-11:30 台灣戲劇館、林美石磐步道:全新打造亞熱帶溪谷磐石步道,鮮少人知是條超級正點的步道,林務局現正規劃為國家步道,取名為林美國家步道。特別推薦為全長2公里環狀步道,適合全家福的一條很有深度步道
DSC_2706

12:00-13:00 午餐時間/礁溪風味餐 (宜蘭礁溪-釣魚台餐廳)

DSC_2882
14:30-15:00 福隆貝悅酒店:具有南洋風味的高級『海邊VILLA』,嶄新的風貌,呈現不同的風情;享受著東北角海岸美麗的山景~~~享用獨具特色的美味江浙海鮮料理~~~享有典雅渡假風情的寢居環境~~~極致的享受
都在這一次的旅程中擁有!福隆貝悅,採用東南亞小島風情的休閒建築,希望可以提供一種感覺,即使人在台灣寶島,卻看到不同風情仿似置身於異國美好假期。這是一個全新的渡假VILLA,不一樣的住宿環境,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來吧!帶著愉悅的心情享受這美好的人間天堂,福隆貝悅渡假酒店熱情期待您與親朋好友的光臨。

DSC_2766
15:00-18:00 享受飯店各項設施。游泳池遐意的池畔時光、也可以就近沿者雙溪河口的木棧步道做ㄧ次生態之旅,或是探訪鄰近的龍洞步道等,享受健康樂活的單車之旅。或至福隆海水浴場玩水,被譽為台灣蔚藍海岸,沙灘海水清澈見底,白細柔軟的沙灘綿延數千公尺,同時也是衝浪、滑水、獨木舟、搖曳傘、帆船、風浪等新潮活動的運動天堂,場內遊憩設施完善,是北台灣設備最完善的海水浴場。

DSC_2791
18:00-19:00 飯店風味晚餐 (福隆貝悅芙蓉廳)

DSC_2801
19:00-21:00 觀星之旅,觀星台是因此區的視野良好沒有遮蔽視線的障礙物,且遠離光害與東北角海岸的潔淨的空氣品質,在此觀星全然不受季節影響,完全讓你享受與自然結合的心靈洗禮,夜晚時,抬頭仰望星空,心情都遼闊起來了。

第二天
DSC_2820
07:00-10:30 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 的早晨,徹底感受休閒氣氛。起床後記得享用飯店美味自助早餐。餐後自由活動,無拘無束的沙灘漫步或呆坐躺椅看海聽濤都會讓您感動萬分。
DSC_2850

DSC_2921
10:30-16:30 b.【頭城農場鄉土之旅】首先安排“知性之旅"-由農場專員帶領參觀園區,認識大自然,然後還可以自己動手採果(視季節而定)、摘菜(可以帶回家)、撿雞蛋、還有可愛動物區可以參觀而後是“竹藝創
作"-由專人指導大伙一起動手製作古時童玩,有小蜜蜂、鳥笛、竹蜻蜓等。中午農場“午餐時間"-享用美味鄉土合菜料理。下午“葉拓T恤"-DIY 設計自己的T恤,利用大自然的植物,塗上染料,印在T恤上,最後再燙過,就大功告成了。自由活動,品嚐農場為各位準備的“傳統小吃"- 地瓜湯、剉冰、綠豆湯、麻糬等等。(不定期更換)

DSC_2889
16:30-18:00 平安快樂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full album pls refer below link: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gs/%E2%98%852008072627mitac%E5%85%AC%E5%8F%B8%E6%97%85%E9%81%8A%E2%98%85/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