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Leofoo Village

Leofoo Village
六福村.關西


一年前要來的地方拖到現在才來...

公司去年在渴望會館辦了場workshop(詳情)...
第二天有招待打高爾夫or去六福村,二選一
我當時當然是選了去六福村,要是我選了高爾夫自已去打,然後把老婆小孩丟在旅館,我大概就準備在高爾夫球場流浪了
只是第二天的天候不佳,一早就在下雨,後來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反正票有1年的期限,就改天再來玩吧!
沒想到一年的時間轉眼就要到了,眼看票就要過期了,當然一定要找一天來呀!!


先在關西休息站休息,順便先吃飯

這次來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在於,以前和朋友來六福村,一定是先到大怒神、火山歷險、急流泛舟等驚險設施報到(那時還沒有笑傲飛鷹),秀的話就不必了。


但這次是和老弱婦孺加孕婦一起來,行程變成一開始就先去看秀(鳥飛飛),順便看看功夫熊貓的街頭熱舞,然後去非洲部落(野生動物園),接下來就是去玩一些我之前都不知道的遊樂設施,就算知道也不會去玩的那種。


像是大馬靴,這個和小時候玩的什麼章魚還是小飛象的沒啥兩樣


六福村有二個旋轉木馬,一大一小,小孩坐上去就下不來嘍,這個小款的叫做騎兵隊,算是迷你版


大的就是一般的旋轉木馬,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這個小小驛馬車還是專門給小小孩玩的,還可以綁安全帶,小孩不多,所以玩了一遍又一遍,在這邊差不多就玩了半小時吧!


天馬行空,這個給小孩玩的設施倒是大排長龍,排了快半小時才玩到,其實不怎麼樣,不過小孩可是興奮的很

本來想說這次來應該沒什麼好玩的,沒想到還是玩到快關門才離開.
值得一提的是野生動物園的獅子、老虎的數量很多,尤其是狒狒,真是驚人,個人覺得來這邊一定要坐遊園車進入一遊!

full album pls refer below link:
http://www.photoshop.com/user/hongenchen/?trackingid=BTAGC&wf=share&galleryid=4801b4d089a14f408e9ee893865ee352








Leofoo Village
六福村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