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Tie Zhen Shan

Tie Zhen Shan
鐵砧山


位於台中縣大甲鎮的鐵砧山風景特定區裡面很大...



會被命名為鐵砧山是因為山的外型外觀猶如一座大型的鐵砧。
鐵砧山風景區內有很多景點,而且有點距離,還是要開車來比較方便...


國軍紀念公園


雕塑廣場


中正公園


占地廣達八公頃的永信運動公園

還有劍井、遺址和廟之類的,我們就沒有去了!


本來是要來尋找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可是繞來繞去都找不到,後來才知道大草原早已經沒了,被開發成永信松柏園老人養護中心,實在可惜!


永信的松柏園,號稱為五星級的養護中心,占地3000坪,園內各種設施應有盡有,每月收費平均要30,000,基本上就是在鐵帖山上租豪宅啦!而且松柏園總共只有160個床位唷!


其實這座山已完全被開發了,沒有什麼自然美景可言,感覺是有點可惜啦!

full album pls refer below link:
http://www.photoshop.com/user/hongenchen/?galleryid=b1a703f113374ff1b90b33d893a17132&trackingid=BTAGC&wf=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