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Southern Town

Southern Town Thai food for Father's day celebration
南城雲泰緬料理
慶祝父親節聚餐


父親節快樂...



今天選在南城聚餐,慶祝父親節


南城位於天母西路巷子內的地下樓,還蠻好找的


整體環境還不錯,我們是單點的,不是叫合菜,因為一盤的份量比較少,怕人多不夠吃,所以每道菜都叫雙份,結果最後菜太多,連帶我們也吃了很多飯。這些菜都很下飯,沒辦法,所以我們吃的很撐!呵呵


今年的父親節還蠻特別的...


大姊、姊夫特別安排了一些活動,讓大家可以把大獎帶回家...


最重要的是,在他們精心的策劃之下,讓大家有機會來個"大和解"!


嗯,下次應該也來好好的規劃一下...

full album pls refer below link:
http://www.photoshop.com/user/hongenchen/?trackingid=BTAGC&wf=share&galleryid=b1c7e9d5022141aa96c3f59147fa663e








南城雲泰緬料理
北市天母西路43號B1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