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Artificial Beach

人工沙灘


今天來到市政府後面已啟用了約2個月的人工沙灘...



這個人工沙灘位在市政大樓東南角廣場(臨松智路、正對新舞台),還不難找


市政府是仿效其他歐美國家在城市中弄個沙灘,有樣學樣,外國人應該是喜歡做日光浴,在這邊變成是小朋友玩沙的好地方


沙灘的沙和海邊的不一樣,主要的考量還是要讓使用者不會覺得很黏,很難清理吧,維護上應該也比較好整理,說是用自來水廠的過濾沙,其實可以算是超小的石頭了,所以輕輕拍一拍,腳上的沙就掉了,根本也不需用水沖!


一開始還不敢進來玩,蹲在外面過乾癮...


後來是玩到不想走了...


其實空間還好,100多坪而已,沒有想像的大,但如果是以玩沙而言,應該是夠了..

full album pls refer below link:
http://www.photoshop.com/user/hongenchen/?galleryid=ecb11d23e80b4f5c8f4c9abbf603f499&trackingid=BTAGC&wf=share








北市人工沙灘資訊
位置:北市市府路1號
時間:24小時免費開放
設備:人工沙灘、南洋蒲葵、木棧道、洋傘、露天座、洗滌區
沙質:白色近透明的過濾沙,排水性佳、不積水、不發臭、柔軟不刺腳
面積:125坪(413平方公尺)
使用須知:日光浴、飲食、看書、玩沙皆可
禁止蹓犬貓、烤肉露營、打沙灘排球
不限制衣著,但若露點涉及妨害風化,會勸導取締
資料來源:北市研考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