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上海會學弟

今日再度來到上海市,這次是和好久不見的學弟YoTa碰頭。
當年是在美國相識,現在是在中國相逢,有種場景轉換的效果。
呵,其實就是能夠在異鄉遇見熟人,這種感覺實在是很好啦!

午餐是在陸家嘴的正大百貨裡的渝鄉人家(川菜館),這可是學弟推薦的喔
還點了瓶青島,喝了我滿臉通紅的出餐廳,哈哈,其實我那杯還沒喝完哩!

之後到東昌路的八百伴附近,逛了一間叫融富百貨的,在三樓發現其"貨源"充足,"貨色"繁多,也算是大開眼界了。最另人驚奇的是還有賣整組的 TaylorMade, Callaway球桿,差點沒暈倒。

和YoTa聊聊才赫然發現原來學弟早已成為DLSR俱樂部的一員了,而且還是手持六位數的Cannon EOS-1D Mark II N哩,看他拍攝的樣子,果然是非常專業啊!
下一次再一起相約蘇州吧!

介紹一下他的部落格,YoTa的日記本

http://blog.xuite.net/yota.cheng/diary/8709550

ps. 這次也嚐嚐上海Starbucks的星冰樂,還意外地被店員招待最新產品:瓜地馬拉-安提瓜咖啡。感覺有點酸,可能是因為剛喝完星冰樂吧!

昆山Kunshan->上海Shanghai
K33次
票價12.00元
2006年10月28日 10:08開
新空調硬座快速

上海Shanghai-> 昆山Kunshan
T752次
票價15.00元
2006年10月28日
19:49開
10車下040號
新空調雙層硬座快速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To Hong-en學長:不如下次一起到黃山出遊走走吧!哈哈~~

Hong En Chen said...

哈哈,那有什麼問題!